老師,請問我可以直接學彈卡農就好嗎?


Q:老師,請問我可以直接學彈卡農就好嗎? 

A:可以,但是直接學彈卡農,這過程中一樣要學到


1.正確的彈奏姿勢

2.基礎樂理

3.讀譜訓練

4.彈奏這首曲子所需要的技巧們(例如:音階轉指/左手分散和弦)  



簡單來說,不管是直接從卡農開始,或是從所謂的基礎練習開始,

該有的訓練一樣也不會少,只是我們學習的順序稍微改變而已。 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推薦閱讀:

1。請問老師我七十歲可以學小提琴/鋼琴嗎?


2。我很想學琴,但怕樂器買了忽然不能學了怎麼辦?


3。我的工作是排班制,請問可以兩週上一次課嗎?


4。老師,請問我可以直接學彈卡農就好嗎?  


5。樂器要用買的/租的/還是借琴房練習?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