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器買了忽然不能學了怎麼辦?


 學琴前問答集<成人篇>

Q:我很想學琴,但怕樂器買了忽然不能學了怎麼辦?


A:現在很多琴行都有租琴服務,而且期滿想買下還可

以扣抵售價。或是臉書也有二手樂器交流的社團,不管

想買或賣都相當方便。


在此附註一下,之前成人學生遇過的狀況:學琴以後,

隔壁搬來對聲音敏感的鄰居。如果有此煩惱的,

現在yamaha有出"靜音鋼琴",特定機關按下去即可

完全靜音...或是先買電鋼琴(d可插耳機練習)。


小提琴的部份,則可試試金屬弱音器或是電小提琴(但後

者較不建議)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推薦閱讀:

1。請問老師我七十歲可以學小提琴/鋼琴嗎?


2。我很想學琴,但怕樂器買了忽然不能學了怎麼辦?


3。我的工作是排班制,請問可以兩週上一次課嗎?


4。老師,請問我可以直接學彈卡農就好嗎?  


5。樂器要用買的/租的/還是借琴房練習?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