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工作是排班制請問可以兩週上一次課嗎


 Q:我的工作是排班制,請問可以兩週上一次課嗎?


A:可以,採當週預約制,每週依照師生空檔排課。

但ER老師也要誠實地告訴你,兩週上一次課的效果

一定會比每週上課的效果差一些。



很多成人學生會因為太忙沒練習,不好意思來上課。

但我們換一個角度想:一週沒練琴,沒來上課,跟樂

器接觸的時間是0;如果有來上課,一週起碼有一小

時的時間與音樂相伴。


而且,老師在旁邊指導的一小時,絕對比你自己摸索

的一小時來得更有效率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推薦閱讀:

1。請問老師我七十歲可以學小提琴/鋼琴嗎?


2。我很想學琴,但怕樂器買了忽然不能學了怎麼辦?


3。我的工作是排班制,請問可以兩週上一次課嗎?


4。老師,請問我可以直接學彈卡農就好嗎?  


5。樂器要用買的/租的/還是借琴房練習?



留言

熱門文章